圣诞节的姜饼人

【中也乙女】重合的平行线 第11章 惊天真相

        11章12章一起放出来,祝大家用餐愉快!

  

  中也把油门踩到底,顺着上学的路搜寻你,同时和森电话汇报了刚刚太宰的情报。今天太阳很毒,加上周末放假,马路上基本没有人。看着空荡荡的街道,中也觉得自己心里也是空落落的,好像没了什么一样。虽然侦探社那边太宰可以摆平,但政府和军方不可能随随便便打发掉,既然要重新调查此事,想必一定有了什么猜测和证据,难道是因为发现原版的实验记录丢失了?

   

   “可恶!”中也一拳砸在方向盘上,要是刚才送她去就好了。

 

  你这边,双脚被冻住没法逃跑,伸手摸到口袋中的手机想联系中也,但很快你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你不想把中也牵扯进来,而且......你们还在吵架呢,你才不想低这个头。通过对方的回答,你明白他应该是来【处理掉】你的。但你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的存在本来就不会有太多人知道,并且阳太死前【抹平了】所有的痕迹,而这段时间你藏在黑手党,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没办法你准备装傻充愣先拖延一下时间,同时思考对策。


  “予以我终结的人?我说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可是个良民啊!你的话我听不太懂呢!”


  “哼!不用再狡辩了,你这个罪孽深重的【怪物】!”


  听到这里你瞳孔一缩,罪......罪孽......深重?怪......怪物?脑子似乎断了线,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但【怪物】这个词深深的刺痛了你的心。自己是怪物吗......


  “就凭这张脸,你已经无法抵赖了!”

   

  是啊,虽然你和阳太性别不同,但你俩这张脸相差无几,阳太比较清俊五官偏硬朗更立体,你眉眼间的线条则更加柔和,鼻子没有那么高挺,而是更加小巧圆润,但紫色瞳孔和金色头发倒是一模一样(关于女主的一切设定读者可自行更改,这里只是为了方便阅读)。


  “终结我?终结我这个怪物吗?我怎么就是怪物了?我什么坏事都没有做过吧!”见无法蒙混过关,你有些生气的冲那个不良少年喊到。


  “哈哈哈哈~把自己说的真无辜呢!”不良少年仰天大笑道,“难道你不知道自己的【外置大脑】杀掉了多少人吗?一万啊!你杀了一万人!”


  “什......什么?什么大脑?什么杀掉了一万人?我什么都没做过啊!喂!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就算要杀我,也要让我死个明白吧!”你听着那个人的话,觉得自己仿佛被雷劈了一样。


  “难不成你这个【本尊】对此竟一无所知?”看着你茫然的反应,不良少年有些怀疑自己的判断,“你的大脑被复制了,被那些疯狂的科学家放在了养殖罐里,它拥有和你一样的异能。军方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就利用它,做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最开始只是找出潜藏的间谍和奸细,审问死不松口的罪犯,调查案件真相等等,但后来慢慢的就变成了同党伐异,派系斗争的工具,捏造事实逼人认罪,他们甚至还要通过【外置大脑】来统治这个国家,甚至是世界,肃清【普通人】创造一个只有【异能者】的世界!我们还真是被白色恐怖笼罩着呢!”


  “你们被白色恐怖笼罩......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哼!反正也是死到临头了,就让你死个明白吧!我是广川绫濑,政府【暗部】组织的成员!不管你是否真的不清楚这些事,是否真的无辜,总之今天就先肃清掉你这个【罪孽的源头】吧!”


  “等一下!我还有事要问你!”


  “不用问,受死吧!”说罢不良少年手中及周身的空气里结出一个个像刀子一样锋利的冰锥,然后直直向你射来。


  “念力场展开!”不可能就让自己这样稀里糊涂的死掉,你伸出手挡在前方发动异能。

  

  巨大的响声从前方传来,看见远处地平线上似乎腾起一阵白烟,中也心中一沉,死命踩住油门车都快跑散了,“再快一点啊!”


  用来抵挡攻击的右手已经受伤,虽然你将念力场展开到最大程度,挡下了对躯干部位的致命攻击,但身体两侧边缘还是被破碎的冰棱划出了大大小小细碎的口子,额头也破了,血顺着你的太阳穴流下来,一只眼睛被遮住了视线。不过这样剧烈的撞击使你脚下的冰面碎裂开,你瞅准机会立刻跑起来,虽然腿伤未愈,但现在你必须尽力逃命。你下意识向着回家的方向跑去,同时也努力捕捉着那个不良少年的脑电波,企图控制住他对你的攻击,但奇怪的是明明距离不远,你却【感知】不到他。


  那个不良少年继续发动攻击,虽然你【念力】很强,但在【念动力】方面还没来得及被实验室开发训练出来,弱的很,只能移动操纵十斤以下的物体,连掰弯勺子这种事都做不到,于你而言更擅长的是【精神攻击】而非【物理攻击】。但现在你完全捕捉不到那个人的脑电波,刚才几乎是用尽全力正面硬挡下那一击,现在你已经没什么力气了,就在这时一道冰锥在你身后炸开,其中一块破碎的冰棱直接刺入了你的左肩,你被余波震得向前摔去,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


  “唔......好痛,”你努力爬起来直起身子半跪在地上,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那个不良少年掐住脖子按在地上,他跨坐在你身上,从腰间掏出手枪抵在你心脏的位置。


  “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说着就要扣下扳机。


  要死了吗?就要死了吗?还有很多事没搞清楚吧?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完吧?还有......你脑子一团乱麻,无数的思绪在你脑海里闪过,像走马灯一样,但闪过最多的却是中也的那张帅气的脸庞。

  

  “再也见不到了吗......”又一次没有把话好好说清楚呢......心中突然腾起一丝后悔,还缠绕着莫名的情愫,那是【喜欢】吗?那是【喜欢】的吧......你绝望的闭上眼睛......


  “重力操作!”就在这时你听到了一个熟悉且夹杂着愤怒的声音,“给我滚开!”

  

  一辆汽车朝你们这边飞来,那个不良少年见状只能先放开你敏捷的跳到一边去,下一秒你就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拉起,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中也!”你抬起头看着他,那张在你濒死前脑海中闪过的脸,此刻真真切切地出现在你面前。


  中也看着额头流血,满身小口子,左肩还插着一小截冰棱的你,火大的很,近日来所有的不快一下子有了发泄口。全身的红光更加明亮,四周的重力场都发生了扭曲,连蓝色的眸子都隐隐散着红光,直勾勾的盯着那个不良少年。

  

  “你这混蛋是想死吗!”说罢卷起地上的石块和碎冰砸向那个人。


  “中也小心,那个人很奇怪,”你环着中也的脖子倚在他身上让自己勉强能站住,“我和他交手了,我想他的能力应该是【物态变化】,但奇怪的是我完全捕捉不到他的脑电波!”你提醒着中也怕他在打斗的过程中被阴到。


  “哦?这还真是稀奇的事啊!对于你来讲只要是有【大脑】的东西就都可以控制吧?难不成那是个机器人吗?”中也问道,但随即露出一抹邪笑,“不过没关系,无论那是个什么玩意,他都打不过我!”


  然而你们想简单了,那个人一直将自己四周的空气结出厚厚的冰层,像【护盾】一样将自己包裹起来,中也完全【触碰】不到他,无法对他使用重力。虽然可以先将冰层打碎,但马上又会结出一层新的冰层,如此反复无尽无休。


  “哈哈哈哈~港黑的重力使,丑陋的荒霸吐吗,XX你可真是【害兽】啊!竟然会和Mafia搞到一起去,看来杀掉你还真是正确的选择啊!”那个人狂笑道,“告诉你们吧,我的能力是【对水的控制】,哪怕是空气中的水蒸气是我力量的来源,无论你们来多少人,都不可能打赢我!给我下地狱去吧!”

  

  更加猛烈的攻击向你和中也袭来。考虑到你行动不便,不能恋战,中也立刻跑过来抱起你,一个闪身躲进路边的巷子中。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