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姜饼人

【中也乙女】重合的平行线 第12章 中也的心意&你的抉择

        本章主推【感情线】往下带剧情,人物略有OOC,字数有一点点超,但想来想去确实不适合再另起一章了。

  

  我的天…头一次过审这么费劲…我没写什么啊…

  

  暗巷中,中也检查着你的伤口,心疼的牙都快咬碎了,恶狠狠的道,“等下我非宰了那小兔崽子不可!”明明自己精心照顾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把伤都快养好了的小丫头,如今浑身又是青青紫紫的淤痕和深深浅浅的小口子。


  看着这样的中也,你心中各种复杂的情绪交织在一起,委屈、恐惧、慌张、无助......堵在你心口难受至极。想到自己被叫做怪物还差点被杀,你再也忍不住,直接抱住中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刚才我以为自己要死了,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中也了,中也都是你的错,都怨你,你什么都不告诉我,还凶我,还和我吵架,还不理我,还要轰我走!”你语无伦次的痛斥着他的【罪行】。

  

  你的反应让中也吃了一惊,被你这么一抱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脑海里闪过森的问题,太宰调侃他的话,还有得知你有危险时自己从未有过的极度慌乱的心情......理智想推开你,但很快他就放弃抵抗遵循了自己内心的想法。默默闭上眼叹了口气,紧紧搂住你,“对不起,都是我不好,要打要骂随你便,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到充满【阳光】的地方去,留在这里只会满身污泥,所以......”


  “所以就要轰我走是吗?”


  “我......”看着中也欲言又止的样子,你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抄起手边散落的乐谱,直接呼在中也脸上。


  “当初破坏我计划的是你,抓我来Mafia的是你,拷问我的是你,后来害我喜欢上你的也是你,现在又要轰我走的还是你,中也,你简直太任性太自私了!好,我走,我现在就走,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今天回去你就和森汇报,说我在这场战斗中意外身亡了!”你赌气地冲着中也发火,说罢摇摇晃晃地撑起身体转身就要离开。


  手腕被钳住,整个人被向后拉去,唇/上是柔/软/湿/润的触感,眼前是中也那张放大的帅气的脸庞。中也的呼吸洒在你的脸颊上,睫毛微微颤动蹭着你的鼻梁,痒痒的。紧/紧/相/拥/的身/体能够感受到彼此的心脏在跳动,世界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


  你傻眼的发着呆,不知该作何反应,半晌才发觉被强/吻的自己是不是应该推开他?但挣扎只是让你/被/搂/得/更/紧。中也把/你/压/在/墙/上,一只手/禁/锢/住/你/的/腰,另一只手/托/着你的后/颈,发/泄/般的狠/狠/撕/咬/着/你/的/唇,半天才/逼/自/己/松/开。你不会/换/气/被/吻/得/几/乎/脑/缺/氧,全/身/无/力/只能靠着墙/跨/坐/在中也/大/腿/上。眼/神/迷/离,脸/颊/绯/红,半张着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胸/前/一/起/一/伏/蹭/着/中也。

  

  看着这样的你,中也极力克/制着,“丫头,不要这样,你这样只会让我更不想放开你!这样的话你永远都见不到【阳光】!”


  “我不知道什么是黑暗,什么是阳光,我只觉得中也像太阳一样闪闪发光!”


  听了你的话,中也身体一震惊呆住。近日来,被理智和感情的拉扯不断折磨着,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放你离开,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在这一刻轰然倒塌。看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你,中也轻轻抚着你的背,揉着你的头发,声音暗沉发哑,“丫头,你可想好了,留在我身边的话,就永远都无法离开了!”


  “我什么都不想想,我只想呆在中也身边!”你带着哭腔回答道。


  中也觉得脑子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啪”的一声断掉了,看着泪眼汪汪的你准备再次/吻/上/去。就在这时“咣”的一声,暗巷前排的街道被砸出个大坑,很明显那个不良少年追了过来。


  “真是太扫兴太煞风景了!”中也心里暗想。但你俩现在都明白,此时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

  

  “中也他的能力怕是【取之不尽】的,这样打下去根本没有胜算,只是我们在单方面消耗自己的体力。”


  “那要怎么办?”


  “中也相信我吗?”你怔怔的看着中也的眼睛。


  “你有什么打算?”看着一脸坚定的你,中也认真的问道。


  “从刚刚交手我就在想,他应该是个【有脑子的人】而并非机器,但我始终抓不到他的脑电波这一点很奇怪,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有什么【阻碍】了对脑电波的捕捉,我仔细观察了很久,我猜问题应该出现在他额头那一圈金属带子上。”


  “我明白了,”听了你的分析中也反应过来了什么,“但那该死的家伙周身总是有一层冰作为护盾,连接触到他都很困难!”


  “中也你有刀吗?”


  “刀?”中也犹豫了一下,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


  你接过来掂了掂分量,还是挺轻便的,“中也能不能拜托你给我制造一个间隙,我会想办法偷偷用【念动力】将他头上的带子划开!”


  “我明白了,是准备【放冷箭】吧!”但中也又担心的看了看你,“不过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没问题吗?不要勉强自己!”


  你撑起身体,目光炯炯的看着中也,“没问题的相信我!”


  “我知道了!”中也露出微笑摸了摸你的头,“交给我吧!”


  “啊呀呀~知道自己死到临头所以像老鼠一样躲起来了吗?”那个不良少年放肆的笑着。


  这时中也直接冲出来,挥起拳头打向他,不得不说身为最强体术师,中也身手极好,出招相当漂亮,但奈何那个人总是有一层冰作为屏障,所以就演变成中也一直在与冰层干架。


  “哈哈哈哈!没用的没用的!不要白费力气了,老老实实受死才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这时中也脑海里浮现出你的声音,“中也听得到吗?我在用【心灵感应】和你说话,现在随着他将冰层不断再生,周围空气中的水分会逐渐变少,冰层再生的速度会减慢,只要再坚持一下就好了。”


  “丫头,我知道了。”中也在心中默默回答。


  那个愚蠢的敌人似乎没有察觉到你们的计划,依然狂傲的嘲笑中也像傻子一样不知疲倦。就在这时你抓到了一个机会,那个人右侧的冰层再生速度慢了一丝丝,你趁着这个间隙当机立断,用尽所有力气使出【念动力】,将中也的匕首刺向那块相对薄弱的区域。


  匕首穿过冰层,划过那个人的额角,头上的金属带子断裂滑落,不良少年大叫一声“糟糕!”与此同时你捕捉到了他的脑电波。


  “异能力【绝对控制】!这是命令:禁止使用异能!”你抓住这个机会对那个不良少年下达了【命令】。


  没了异能的不良少年瞬间失去了抵御能力,和中也的对打变成了单方面的被殴打。中也一脚踏上他的左肩,“刚刚她的左肩是你刺伤的吧?”说罢用力踩下去。


  “啊啊啊!”不良少年发出惨叫。


  “等一下,中也,不要杀了他!”


  “嗯?你要给他求情吗?”


  “不,但是,第一他是政府的人,如果杀掉恐怕会引得Mafia和政府更加对立,第二,”你走到不良少年身边,“我对你刚刚所说的事情很感兴趣,我这个【本尊】对此还真是一无所知,所以还要拜托你给我好好上一课呢!”


  就在这时,中也的手机响起,是森的电话,“二位小朋友,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


  “老鼠已经抓住了。”中也答到。


  “那就好,啊啊~~不过中也不要一时气愤杀人哦,他可是我们和政府谈判的筹码。”


  “诶?”听到这里你和中也面面相觑发出疑问。


  “总之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就先回来吧,后面怕是有的忙了呢!”森笑着说。


  于是就这样,你又一次负伤躺进了Mafia的医疗部,而中也在地下审讯室拷问着那个不良少年,听红叶姐说,现场那是相当的【惨烈】......

  

  在医院躺了三天,你实在待不下去了,这天中也来接你。

  

  “情况已经审问的很清楚了,恐怕后面【开战】这种事无法避免。”中也认真的告诉你,“走吧,boss还在等我们。”


  首领办公室中,森认真的看着你,“XX小姐,你真的考虑好了吗?”


  “是,我要加入Mafia,并且我还要摧毁那个【外置大脑】,查清所有事情的真相!”你目光坚定的望着森。


  “这条路可是不会好走的,接下来恐怕困难重重,有千难万险等着你哦,你真的做好相应的觉悟了吗?”


  “是,只要......”你侧过头看着中也,中也牵起你的手说道,“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你一起。”


  “啊啊~~~年轻真是好啊!如果我也能再年轻十岁就好了,是不是?爱丽丝酱?”森叹气道。


  “林太郎就不要痴心妄想了,你就算再年轻十岁也是油腻老大叔啊!”


  “啊啊啊~爱丽丝酱这是在嫌弃我吗!”森被爱丽丝的话重伤到,泪流满面的瘫倒在桌子上。


  望着你和中也走出首领办公室的背影,红叶笑眯眯的问森,“在Mafia里,新人一般是由劝诱他加入的人负责照顾,作为象征,都要送给新人一件东西,你说中也会送那个孩子什么呢?”


  “撒~那样的事我怎么会清楚。”森撅起嘴。


  夕阳下中也带着你在海边兜风,中也走到车旁从后备箱中拿出一个琴盒递给你,“打开看看。”在上次的战斗中你的琴【光荣牺牲】了。


  你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把一看就是经过了岁月洗礼的小提琴。漂亮的花纹在夕阳下闪着光,轻薄的琴漆,低饱和度的颜色,线条完美流畅的琴身,精致的琴头处处无不透露着制琴师精雕细琢的心血,很明显价值不菲。你从F孔里看了下标签,竟然写着Carrodus Guarneri Anno 1743!


  你倒吸了一口凉气,嗔目结舌连话都说不利索了,“中......中也,这......这该不会是......是......”


  “没错,就是那把和【II Cannone】用同一棵树制成的另一把琴。”


  听到这你震惊一万年,“中......中也,你......你是怎么搞到的,这......这......不行,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你像对待个祖宗似的,小心翼翼地把琴放了回去。


  “哼!这种问题都是小意思了。”中也一脸无所谓的说,“事到如今还打算【拒绝】我吗?”中也揽过你,用手抬起你的下巴。你愣愣的看着他的眼睛,亮亮的像蓝宝石一样,闪着温柔的光芒。


  “笨蛋!这种时候要闭上眼睛吧。”说罢中也吻上了你。


  笼罩在夕阳中,一切都显得那么梦幻,即使海天交界处乌云翻滚你也不害怕,因为不管接下来会迎来什么样的狂风暴雨,都会有这个人牵着你的手与你并肩。


  “中也,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XX!”


  

  PS:中也送给女主的是琴哦,戒指当然是要留到大结局的。关于这把琴现实中真实存在,是由著名制琴师Guarneri制造的,和另一把有名的小提琴II Cannone取自同一棵树的木材,世界十大名琴之一,曾经被帕格尼尼使用过,价值7000万以上。感兴趣小伙伴的可以去搜一搜哦!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