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姜饼人

【中也乙女】重合的平行线 第13章 缱绻时光

        感觉本章中也被我写的严重OOC,异能战斗的热血番只要一写到【感情向】是不是都要翻车?捂脸. jpg。这一章没有打斗,是你们轻松温馨的甜甜的日常篇,请大家【不嫌弃】地看下去吧!

    

  自上次战斗后,森一直在酝酿着下一步的计划,政府那边确实比较棘手,处理不当的话不排除会给Mafia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在经过一系列的交涉后,双方决定在一个月后展开一次面对面的正式会谈,在此期间Mafia要保证那位【被中也拷问得相当惨烈】的广川先生的人身安全并医治好他的伤。而你和中也这边也可以暂时松口气休息一下了,用森的话来讲就是:好好享受当下的时光吧,在下一次战斗来临之前。


  迷迷糊糊中,你听到一个沙哑又性感的声音,“还不起吗?已经9点了。”


  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那张帅得人神共愤的脸,中也支着头侧着身子躺在你身旁,只穿了一条睡裤,手搭在你头上轻轻揉着你的头发。你瞪了他一眼,“要抱,不抱不起!”

  

  中也笑笑,环过你的腰把你抱起来,吻上你的唇给了你一个早安的亲亲,又将衣服递到你手中,“我去做早饭。”


  之前你一直都没发现,他这个人怎么这么霸道,占有欲还很强。你有个【安抚玩偶】,是一只泰迪熊,柔软蓬松的毛抱起来暖和和的,这是6岁生日时阳太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多年来你一直抱着它睡觉,开始是因为十分喜欢,后来只是逐渐演变成了一种习惯而已。昨天,中也偶然得知了来龙去脉后,脸黑的十分难看,对于你所解释的【那只是我抱着玩偶睡觉的习惯罢了,又不是抱的阳太本人】的说辞置之不理,二话不说直接把泰迪熊扔进了垃圾桶,当晚还强行和你睡一张床,并要求你以后都只能抱着他睡,把他当做泰迪熊也没关系。


  你叹了口气对他的【幼稚】无力吐槽,换好衣服收拾好自己,来到餐厅,看见中也站在炉灶前煎着荷包蛋。不得不说抛开占有欲这一点,中也堪称【模范男友】,重情重义很有担当,武力值爆表安全感爆棚,在钱上对你从不吝啬,长相帅气声音还很苏,你经常会被他无意间撩到,而这家伙还常常不自知。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家务全包并且厨艺还很棒。你坐在餐桌前托着腮,望着中也的背影,回忆着你们相识这半年多以来的点点滴滴,“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啊!”你心里默默地想。


  “在想什么?还在生气吗?”中也将三明治端到你面前,又把一盘沙拉放到餐桌上,倒了杯牛奶递给你。你最不喜欢喝牛奶,但中也以【肩上和腿上的伤还没好】为理由,要求你每天喝一杯。


  “要喂,不喂不吃!”你假装生气。


  “你确定?”看着中也微微上挑的嘴角,你对自己的口无遮拦有些后悔。


  没等你反悔,中也直接抱起你,让你坐在他的腿上,环住你的腰,然后拿起三明治举到你嘴边。你看着中也的脸,不知怎么突然心跳很快,脸红红的,但又不能让人家一直这样给你举着,只得张开嘴小口小口地【非常淑女】的吃起来。


  看着你的反应,中也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笑意,在你吃完三明治后,又叉起几颗小番茄喂给你,接下来就到了你相当不喜欢的环节:中也带着略有威胁的表情把牛奶递到你嘴边。


  “今天不喝可以吗......”


  “不可以!”中也语气温柔而强硬。


  “我真的不喜欢牛奶的味道,只今天一天不喝行不行~~~”你努力讨价还价。


  “我放了糖。”中也的语气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


  “不喝又怎样嘛!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喝,中也每天强迫我喝牛奶真的和上刑一样难受!”你撇撇嘴把头扭向一边。


  “哦?和上刑一样难受?”中也觉得你说的太夸张了,“ 那么......”


  头被强行扳回来,中也直接覆上你的唇,牛奶缓缓流入你口中。你在震惊中就这样被喂下了整整一杯。

    

  “这样的话还像上刑吗?”

    

  “咳咳......中也真是太霸道了!”


  “那你喜欢吗?”中也按着你的头与自己的额头贴在一起,温柔的目光近距离的注视着你的眸子。被这样撩你着实受不了,脸烫烫的,红得和熟透了的苹果一样。


  “害羞了吗?你和我告白的时候可是很勇敢的啊!只这样就害羞成这个样子,那更进一步的话该怎么办啊!”中也痞痞的说道。


  “谁......谁和你告......告白了!”你结巴得都说不出话来。


  “我记得某些人说我把她害的喜欢上了我,并且只想呆在我身边呢!不过话说回来,我还真是有生以来头一次被人把东西呼到脸上呢!”完了完了,他这是和你记仇了吗?


  “但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告白这样的事应该是由我来做的吧!被抢先了还真有点不爽呢!”中也似乎很喜欢看你被他撩的满脸通红头顶冒烟手足无措的样子。


  你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想捶死当时的自己,你推着中也想逃开。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不管从前是怎样的,从今以后你的眼里装下的人只能是我,只能有我,永远也别想离开我身边!”说罢中也不容拒绝地钳住你的下巴对着你的唇直接覆上去,暗沉的眸子里涌动着你看不懂的情愫,久久才放开。看着快窒息的你,满意地露出肆意而张扬的笑容,补了一句“我会好好【锻炼】你,直到你学会换气为止!”


  你瞬间血槽全空,倒地而亡......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三天后就是你们和政府谈判的日子。你有些紧张,你还活着这件事已经被他们清楚了,肯定会抓你回去吧?还有那个令你在意的【外置大脑】,真不知道政府那边会提出什么样的条件。似乎是看出你的担心,中也揽过你拍拍你的头,“没问题的,一定没问题!放心吧,boss一定有办法的,还有我也会一直牵着你的手,永远都不会放开!”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