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姜饼人

【中也乙女】重合的平行线 第17章 四方会谈

        今天你起得很早,因为今天很重要!经过异能特务科的博弈,政府答应了Mafia的要求,你很惊讶森私下里到底用了什么样的手段向异能特务科施压,能让他们力保你和中也。有了这样的力保,暗部也没再说什么,只定了下次见面的时间,也就是今天。大家要一起制定清除外置大脑的详细计划。


  和上次一样,依然是在那座废弃的教堂中,只是除了Mafia和暗部外,这次异能特务科和武装侦探社也参加了。福泽带着太宰和敦,而特务科只来了那个被中也称作【四眼教授】的人。大家尽可能都没有兴师动众,但11个人聚在这间小教堂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扎眼。


  “真是受不了你们!知不知道这次给我们添了多大的麻烦!费了多大劲吗!”四眼教授眉头拧成一个深深的疙瘩。


  “嘛嘛~安吾不是也很赞同摧毁掉那个外置大脑吗?既然今天大家都已经放下立场为了同一个目的站在这里,那就没必要再去在争吵什么了吧?”太宰笑着说随即眼里闪过一丝阴鸷,“难不成你以为你现在还有的可选吗?事到如今你以为我已经原谅你了?”


  “切!”安吾轻哼一声,然后把一打资料扔在了桌上,“这些就是特务科收集到的全部情报。令人震惊的是在那场大爆炸后,虽然表面上医院的地下设施已经全部关停,但实际上关停的只有B8层以上的部分,从B9以下依然在运转。他们从地铁站的其他入口挖了地下隧道,每周还都会通过隧道运送各种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真是阴魂不散啊!”


  “竟然有这种事!我记得当时除了B16、17、18受到爆炸的波及较小,其他楼层基本都面目全非了,那么那些科研人员呢?当时死伤惨重,难道还有足够的人手去继续开发这项实验吗?”你惊讶到。


  “并且在爆炸发生后,Mafia就停止注资了。”森补充说。


  “恐怕他们进行了简单的重建。至于资金说不定是Mafia从前注资的结余,或者司法省又找了其他的渠道也说不定。”安吾猜测。


  “那么就说说那个外置大脑吧,这个才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福泽社长接过话来。


  “关于这个还是我们了解的更清楚,暗部可是从很久以前就【监视】着这项实验呢!”源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笑容,“二十年前,以司法省牵头的【Gabriel计划】开始实施,其本质是对【荒霸吐】的进阶实验,目的是为了创造出【独属于人类自己的神】。虽然这个意思我也不能100%的理解,不过在最早的计划书上就是这样写着的。”


  “实验以与生俱来就拥有被这个世界视为禁忌的S级精神系异能的拓海阳太为本体,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培育出【异能超越者】,从而更方便进行对【书】的争夺。事实上他们确实成功了,经过三万多次的【诱导实验】,在第33001次时,终于成功诱导变异出EG值高到无法测量的实验体,也就是现在我们面前这位代号为A33001的XX小姐!”源用手指向你,眼神里透着复杂。


  “不是的!我是凭借我【自己的意识】才诞生的!”你否认到。


  “也许吧,不过那样的事也都无从查证了。”源耸了耸肩,“在XX小姐3岁时,实验人员偷偷切下了你的一小块大脑皮层,开始进行秘密培养,他们希望可以完完全全复制出和你拥有同样能力的大脑,并计划在外置大脑的能力【完全化】后,将你这个本尊销毁!只可惜,在对你【念动力】这方面的能力完全开发出来前,阳太就炸毁了实验室,否则等这最后一项能力被成功开发后,XX小姐,你就该去见上帝了。”


  听到这里你惊讶到说不出话,中也一拳砸在桌子上,“可恶!这帮家伙只是想要个能力强大并能任他们随意摆布的工具罢了!”


  “至于这个外置大脑,其实阳太炸毁的是放在B13层的【障眼法】,爆炸发生后回收班偷偷从地下运出了什么东西,也都是做给外人看。而真正的外置大脑,一直都处在B19层从来没有动过!我想恐怕从最开始他们就想到了各种各样的情况并做好了相应的防范和对策。”


  “诶!!!”你惊讶至极,“竟然还有B19?我所在的B18应该是最底层了啊!”


  “看来这帮家伙不是一般的狡猾啊!这么说的话我们聚在这里商议如何摧毁外置大脑,恐怕也在他们的【计算范围】之内吧?”太宰托着下巴陷入沉思。


  这时安吾开口道:“现在从地铁站的隧道入口直到B19层布满了各种监视设备和陷阱,还有回收班军队的保护,不要说到B19,恐怕我们进入都很困难!”


  “哈哈!那些都好说,对吧?XX小姐?”太宰意味深长地看着你,“你能控制的人数上限是多少?”


  “这个嘛......只能说在实验测试中曾得到的最高数据是:我成功控制了【以我为中心,半径2500米的球形区域内的5000人】,至于能不能再多我并不确定,只能说距离与人数成反比。如果我们的作战范围没有2500米这么广,精力能够更加集中的话,我应该可以控制更多的人。”


  “那么【活人的事】就交给XX小姐来解决,监控的话我们侦探社有可以制造幻像的成员。至于体温感应,红外线网,警报系统等等那些其他的麻烦玩意,就由安吾来负责吧,毕竟都是你们政府自己的系统嘛,自己黑自己应该了如指掌吧?”太宰笑着说。


  “啊?你疯了吗?被查出来是特务科做的的话,岂不是白白将把柄送给司法省了?给我们扣个叛国罪的帽子都是轻的,到时恐怕特务科、暗部、还有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一网打尽!”安吾反对到。


  “安吾,放心吧,既然你们替Mafia保下了中也和XX小姐,那么作为回报,到时候Mafia也会保住你的项上人头。不过方式嘛,就不必过问了。”森阴险的笑着,带着极强的压迫感。


  “......好吧,真是的,简直都是疯了呢......”显然安吾对这位【自己昔日的上司】依然心存畏惧。


  “【入侵】本来就不是难事,问题是如何摧毁外置大脑和如何成功撤退!”太宰继续说到,“进入B19层以后,XX小姐就要集中精力对付那个外置大脑了,此时对其他人的控制会【放开】,所以我们的入侵是一定会被发现的,那么就必须有人能拖住回收班的特遣部队,为XX小姐摧毁大脑和大家最终撤退争取时间,同时也要保护好XX小姐。”


  “这一点不用争了,我会和XX一起进去的。”中也语气强硬直接拍了板。


  “啊啦啦~中也还真是护妻狂魔啊!我刚刚还想说要和XX一起去的呢,如果顺便再一起殉个情就太完美了!”太宰冒着星星眼一副享受般的样子。


  “混蛋太宰!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就你那战五渣的体术,一起进去也是个拖累!”中也狠狠地瞪着太宰。


  “哼!我的体术再怎么差劲,也比XX这种完全没有战斗力的强吧?中也就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是个重色轻友的恋爱脑吧!”太宰调侃道。


  本以为中也会像往常一样直接炸毛,却不想中也闭上眼睛沉了口气,然后认真地看着太宰,“没错,XX是我喜欢的人,是我今生都要牵着手一起走下去的人。曾经我失去过很多东西,也有不少同伴因我而死,我没能好好保护他们。但是从此刻起,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重要的人受伤,我会用自己的手保护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这副坦诚的样子着实把太宰惊到了一下,半晌才开口,“不愧是中也啊,也难怪是中也啊!不过下面具体什么样子我们都不清楚,不排除有极端情况发生,我不跟着的话中也不要轻易开污浊哦!”


  “哼!那些杂碎还轮不到让我大动干戈!”中也自信的说到。


  “那么接下来就说说重中之重吧!如何摧毁外置大脑!这些天我思考了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最优解。”说罢太宰拿出一份资料。

  

  此时教堂内聚精会神商议问题的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窗外一道白色的身影闪过,是一个头带白色毛绒帽子,看起来酷似饭团的少年。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