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姜饼人

【中也乙女】重合的平行线 第10章 风暴来临

        在【你】的事情发生后,森停掉了中也手里所有的任务,只让他负责关于【你】的这一件事,实行了20年的G计划,多年的被迫注资,横滨脑科医院的大爆炸,花了大力气偷来的军方实验记录,重新出现的超级实验体,军方潜在的阴谋......毕竟事关重大,马虎不得。就在两天前森单独召见了中也,提出让你加入Mafia,彻底成为港口黑手党的一份子,一向忠诚的中也竟然第一次提出了异议。


  “中也,我明白你的意思,但你要清楚一件事,XX自【从培养皿中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无法生活在【阳光】之下,她这一生都不可能。我让她加入除了从Mafia【利益】的角度去考虑,同样也从【人性和常理】进行了考量,这样是最优解对谁都好。不过在此之前,我能问中也一个问题吗?”


  “boss,您说。”


  “中也,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提出的异议呢?或者换个说法,你对XX到底报以什么样的【感情】?”


  中也沉默了,不知怎么回答。


  “不用着急给出答案,中也回去以后也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哦。当然,如果到【最后】你依然希望XX离开,看在中也多年对Mafia的忠诚与付出的份儿上,我也会尊重你的意见安排好一切。”

  

  冰冷的水顺着身体流下,但内心依然焦躁,中也不知自己怎么了,这段时间以来看着那个小丫头作天作地竟意外的没有反感,一日三餐都做了她想吃的,晚上会推开门看看她有没有踹被子不要冻着,一起打游戏她输了就会跑过来抢自己的游戏机,练习曲子时又优雅得好像那个平时蛮不讲理的人完全不是她,抱起来是一种柔柔软软的感觉还夹杂着像是香波的味道......每次一想到她心底总是有些痒痒的,可只要听她嘴里蹦出来【阳太】这两个字就会有种【无名火】但又不能发作......中也头一次觉得【憋屈】。如果不是这次的【事件】恐怕她和Mafia永远不会有什么交集吧?她怎么看都应该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人吧?而自己呢?双手沾满鲜血的黑手党干部,荒霸吐的容器,还有开污浊时丑陋不堪的样子......


  这天以后你和中也谁也没理谁,但一日三餐中也依然会按照你的喜好做好放在餐桌上,直到今早你要去学校回课,看着慢慢吞吞蹭到门口的你,中也说,“我送你去,你腿还没好利索。”


  “不用!我已经不用拄拐了,自己慢慢走就可以!”然后砰的一声摔上门。


  看着倔强嘴硬的你,中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任由着你去了。


  在你走后不久,铃铃铃~~~电话响起,中也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青花鱼(此处请各位自行脑补太宰的手机铃声)


  “可恶的太宰!”中也边骂边接起电话。


  “古德猫宁~~小矮子最近又长高了吗?”


  “你是皮痒没事找抽吗?”最近中也的火正不知道怎么发,这下来个自己送上门的。


  “哈哈~身为曾经的搭档,中也都不能对我温柔一些吗?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想看看小矮子为情所困的苦恼样子啊!哎~真是没想到中也有一天竟会做出金屋藏娇这种事呢!”


  “混蛋太宰!你在胡说些什么啊!信不信我现在就去把你的侦探社砸了!”


  “啊啦啦~被说中了心事所以就恼羞成怒了吗?”太宰调侃到。


  “你这个天天喊着自杀又还不死的家伙......不对等一下,”中也意识到了不对头,“喂!你怎么会知道的!给我老老实实说实话!别逼我动手!”中也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间带了杀意。


  “嘛嘛~中也先不要着急嘛,这就是我为什么会给你打电话呀!”太宰用手绕着电话线不紧不慢的说,“实际上今天早上侦探社接到了一个委托。”


  “委托?”


  “没错,一个来自政府的委托,托我们调查一个三万分之一的【奇迹】,听起来真是不得了呢!”


  听到这里中也瞳孔瞬间放大,脑子嗡的一下。


  “不过你先不用担心,我猜到了大概,所以看在我们曾为搭档的份上,就先把事情压了下来,现在侦探社这边并未出手哦,我们没有给政府明确答复,但......”


  “先挂了!”中也挂断电话,飞奔出去。


  “啊啊~都不听人把话说完,真是重色轻友呢,这就是所谓的【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吗?”


  你正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夏日的蝉鸣吵得你心中更是烦闷不堪,头顶的太阳晒得你冒烟,这时你有点后悔为什么不让中也送你,毕竟车里有凉凉快快的空调啊!正想到凉快,忽然感觉四周气温骤降,冷的不正常,连口中都呼出了白气,你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这压根不可能是夏日会出现的天气!四周的蝉鸣也听不到了,世界寂静了下来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


  你低头发现脚底的地面竟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将你的脚冻住无法移动。是异能者吗?你心中一惊。抬起头发现不远处的路灯上站着一个青年,染着一脑袋黄毛,耳朵上打着一排耳环,带着墨镜叼着烟卷,白色的T恤外,套着个满是破洞的牛仔马甲,下面是满是破洞的牛仔短裤,腰间叮叮当当挂着几串金属链条,脚上一双黑色马丁靴。仔细看鞋底还带着长长的钉子,似乎是专门用于冰上行走的钉鞋。这个人看起来像是个喜欢摇滚乐的不良少年。最令人瞩目的是他头上戴了一圈像金属圈一样的带子,似乎是蒸汽朋克风格那样的装饰。


  “什么人?”你大声问道。


  “见到这样的场面还能镇定自若,看来是没错了,”对方邪魅一笑用手指向你,“予以你【终结】的人!”


  

  假装是分界线

  

  森的内心:老父亲费劲巴拉地想给你讨媳妇,心疼心疼你,你竟然不想要?


  首先真的真的十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头一次写文,只是想写着玩玩,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当然和lofter上的大触是比不了的哈,不过短短十天就有这些赞和喜欢真是我非常意外的,再一次感谢大家!


  言归正传,众所周知文野不是恋爱番,是一部异能战斗的热血群像番,所以有点难想象里面每个人恋爱时会是什么样子。动笔前我给女主假设过各种各样的人设和结局,本文是本着完全带入文野世界并且尽量不OOC的情况,所以个人觉得中也根本不可能和一个【普通人】在一起,哪怕也是黑手党里的【普通文职/医护人员】,更不可能和【立场不同】的人在一起。至于类似和你【私奔】之类的剧情就更不可能了。对于Mafia他是相当忠诚的,绝不会为了一个人而背叛组织,而且那是他的家。在感情方面,我觉得他应该会纠结自己是荒霸吐容器这件事,从而在他了解自己对你的心意后会逃避一段时间,不会那么顺利的就恋爱。毕竟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都会自卑嘛,更何况中也并不是一个【正常人类】。所以最后我给出女主与中也更加【相似】的设定,相对能顺理成章地推剧情。

  文中的【你】绝对不是【傻白甜小白兔柔弱小白花】这个类型,一定要在一些方面【强于】中也,毕竟感觉中也个骨子里也是个十分骄傲的人,没有让他【佩服】的地方,应该也不可能喜欢上你,毕竟谁都会慕强嘛。更何况在横滨这个安(危)全(险)的城市中,没两把刷子恐怕都难以活下来。公式书上说过,中也喜欢高雅的人,所以设定了你在艺术方面的成绩,这样能更方便【勾引】中也,坏笑脸.jpg。然后具有和中也相似的【背景】便于双方更加没有阻碍地在一起。反正本来也是奇幻异能番,所以发生什么都不稀奇吧!(笑)


  虽然现在漫画剧情走向越来越崩(我已经不想看了),中也越来越成为一个戏份不多的【工具人】,但现在就请暂时忘了变成吸血鬼之类的事,把本文当成另一条if线享受【你们甜甜的故事】吧!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在此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PS :请【双黑过激厨】自行绕路,我怕后面女主脑控平复了污浊状态的中也时,你们会拿着板砖拍死我,捂脸.jpg。虽然我也磕双黑,但我磕的是友情向的双黑,而且个人觉得这俩人就是【可以互相托付性命的损友搭档+生死之交】,我宁可觉得织田和太宰存在爱情向,这俩也不会往【爱情】上发展,中也绝对是A爆了的纯爷们,就算有爱情,中也也是攻,与身高异能啥的无关。所以请大家圈地自萌,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